急性心肌梗死的症状

2008-12-23 21:39:35 来源:

     症状:

     (1) 心绞痛发作频繁,程度加重,持续时间较长,可达数小时至10余小时,伴有大汗淋漓或烦躁不安,甚至有濒死的恐惧感,休息及含服硝酸甘油无效。

     (2) 疼痛的范围可扩大到整个心前区,有时可达上腹部或颈、背部,甚至局限于下颌,易误认为牙齿痛。常伴有明显的恶心、呕吐。

     (3) 个别病人的疼痛症状不典型,主要为胸闷,突然出现血压下降、休克。面色苍白,四肢湿冷,大汗不止。 

     (4) 有时出现剧烈咳嗽,口吐白沫痰,不能平卧,气急,呼吸困难,严重的有口唇青紫,口吐粉红色泡沫状痰。 

     (5) 心跳不规则,自觉心跳或快或慢,或快慢不一,很不规则。脉搏细弱、快速而不齐。 

     (6) 发热,一般在38-38.5℃,可持续数天不退,由于机体吸收坏死物质所致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